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客户在离职继承的时候丢了可以恢复吗?客户关系如何恢复?

2022-09-13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离职继承。
适用场景

客户关系被误删后两周(十四个自然日)内提出恢复需求;

客户继承因删除接替者而意外中断,导致客户关系丢失后两周(十四个自然日)内提出恢复需求。

服务效果

恢复丢失的客户关系,详见服务条款。

「说明」

 服务条款


客户关系恢复功能支持发生客户关系丢失后两周(十四个自然日)内提出的恢复需求;
对于客户关系被误删,若成员帐号在职,客户关系将恢复到其好友列表内,若客户已删除好友,恢复后需主动发起添加;若成员帐号已离职,客户关系将恢复到客户管理的待分配列表中;
对于误删离职继承接替者导致客户关系丢失的,客户关系将恢复到客户关系待分配表中,企业管理员可以重新分配,主动拒绝继承的客户不在恢复范围内;
如有上述未提及的数据恢复需求,可以向数据服务团队提出,但无法保证恢复。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