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在哪里?会失效吗?

2022-10-21企业微信
当企业使用企业微信移动办公时,每个员工都可以生成自己的个人二维码,相当于电子名片。
当企业使用企业微信移动办公时,每个员工都可以生成自己的个人二维码,相当于电子名片。有些公司在使用企业微信营销时,需要员工将自己的个人二维码放在门店等地方使用,以完成KPI,比如房地产,需要员工将自己的个人二维码展示在各个地方,比如朋友圈、门店等,有需要的客户主动扫码即可联系到员工。那么企业微信的个人二维码在哪里?是否会失效?

一、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如何生成?

很多行业的员工每个月都需要完成一定的KPI,因此会将客户转移到企业微信上来进行服务,这个时候使用活码不太合适,就需要个人二维码了。说到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很多人都会想到自己企业微信名片的二维码,但是名片不适合投放到各个地方去使用,不如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来得方便,那么该如何生成呢?

员工个人可以自行打开企业微信手机端,在“工作台-客户联系”页面,点击“联系我”进入,可以看到“通过二维码联系我”,点击选择成员后,即可生成带有个人头像的个人二维码。


企业管理员也可以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操作,在“客户联系-加客户”页面,点击“联系我-通过二维码联系”,企业管理员添加使用人员后即可创建。

二、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会失效吗?

生成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后,员工会使用它让客户进行添加,但是员工会担心二维码会失效,导致员工添加失败而影响工作。

其实,企业微信联系我中创建的个人二维码是永久有效的,所以企业员工无需担心二维码会过期导致客户添加失败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生成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的操作。在使用时,会发现企业微信的运营功能还不够完善,不能够高效地运营客户,您可以借助企业微信服务商的一些功能来补充。

企业微信更多高级功能应用,可扫码添加我们,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