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可以关闭吗?

2022-10-28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被各个企业广泛应用,通过此功能合规保存员工和客户的聊天记录。
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被各个企业广泛应用,通过此功能合规保存员工和客户的聊天记录。但不同企业的运营模式不同,可能有些企业在开通后觉得这个功能不好用或者没有多大用处想关闭,那么会话存档功能可以关闭吗?如果员工岗位发生变动,可以修改会话存档的使用范围吗?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开通时,企业可设置需要存档的成员范围。但如果有些企业在开通后发现会话存档功能发挥的作用不大,不想再继续使用下去,也是可以关闭的,通过删除开通此功能的员工部门来关闭。

企业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后,点击“管理工具-会话内容存档”,在“开启范围”处点击“修改”,删掉要关闭会话功能的员工部门即可。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