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表格如何设置填写内容隐藏?

2022-10-31企业微信
表格的“填写内容隐藏”功能,设置后填写内容只有文档所有者/内容的填写者可见,可以一定程度保护填写者的隐私。

表格的“填写内容隐藏”功能,设置后填写内容只有文档所有者/内容的填写者可见,可以一定程度保护填写者的隐私。此功能目前可在电脑端设置。

操作步骤:
表格列头、列类型设置项中都可进行操作。

表格列头入口:

列类型设置项入口:

设置后,文档所有者/管理员可以看到所有内容,其他填写者只能看到自己填写的内容。(如果设置列类型为身份证、手机号、电话号码或邮箱会默认打开设置内容隐藏。)

取消设置:已经设置了填写内容隐藏的单元格,可以关闭功能,注意:关闭后,历史填写内容也将对所有人可见,请谨慎关闭。

注:

  1. 填写内容隐藏仅会在显示时判断用户身份,保护用户的输入不轻易泄漏,请勿将其作为一种安全措施。
  2. 同时,表格创建者可以打印、复制、粘贴以及导入和导出受保护内容;因此,请确认表格创建者的身份值得信任后,再在表格中填写自己的敏感信息。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