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企业如何发表到学员的朋友圈?

2022-11-15企业微信
超级管理员或有发表到成员学员的朋友圈权限的负责人支持创建朋友圈内容,将活动信息、产品动态、专业知识等内容发表到学员的微信朋友圈,并与学员评论互动。
● 超级管理员或有发表到成员学员的朋友圈权限的负责人支持创建朋友圈内容,将活动信息、产品动态、专业知识等内容发表到学员的微信朋友圈,并与学员评论互动。


● 超级管理员支持在管理后台【学员联系与上下游->学员联系->群发工具->企业发表到学员的朋友圈】进行新增朋友圈。


● 一个客户每天只能看到同个人发送的3条朋友圈,这三条朋友圈可以是企业发表的,也可以是学员发自己发表的。内容支持文字或文字+图片/视频/网页。


● 超级管理员或有发表到成员学员的朋友圈权限的负责人也可以在手机端【工作台->学员朋友圈->企业发表到学员的朋友圈->发表】进行新增企业朋友圈。


● 超级管理员或应用负责人发送了企业发表到学员的朋友圈内容后,成员会在学员联系应用收到对应的发送提醒,可以在【朋友圈->企业通知/通知】中查看对应的内容,点击【发布】后,这条内容会发布到学员朋友圈。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