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会话存档如何合规存档聊天记录?

2022-12-01企业微信
近期,互联网上经常有许多谣传。比如,企业微信可以查看员工的企业微信聊天记录、员工的个人微信和员工定位信息,使企业微信被害怕恐惧,那么企业微信真的能见到员工的个人隐私信息吗?
近期,互联网上经常有许多谣传。比如,企业微信可以查看员工的企业微信聊天记录、员工的个人微信和员工定位信息,使企业微信被害怕恐惧,那么企业微信真的能见到员工的个人隐私信息吗?

实则不然,企业微信只合规查询员工公司的企业微信聊天记录,看不见员工私人信息。

企业微信可以查看员工的企业微信聊天记录,根本原因是企业微信具备会话内容存档功能,必须企业微信开启会话内容存档功能,企业想要储存会话功能必须经员工和客户同意,企业才有权查询员工和客户的企业微信聊天记录。

因此,也不是说只要公司有企业微信,就可以存档会话内容。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与其它功能不同。会话内容存档必须二次开发。


依据企业微信上开放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接口,研发了企业微信聊天记录信息存档功能。具有此功能后,企业可即时保存起来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并可随时根据后台查询。

根据企业微信聊天记录的存档,微伴助手scrm也有违规提醒和客户群提示功能,有益于企业员工和客户群的优良管理。

违规提醒功能也可以让管理员在后台设置红包、添加微信等敏感词。假如员工在企业微信聊天记录里出现这些敏感词,后台会立即把这些信息发送给管理员,并告知企业员工可能有违规行为。这时,管理员可以马上阻拦。

实际上,客户群提醒功能与违规提醒功能类似。管理员开启客户群提醒功能后,还可以在后台设置敏感词。当有人在小组中推送广告信息,管理员还可以时间见到。

尽管企业微信具备会话内容存档功能,但看不见员工的个人隐私信息。

如果你希望您的企业微信功能更,便捷企业管理,可以应用微伴助手scrm,目前也有客户外流提醒、标识建立、客户肖像等服务,可以帮助公司进行更细致的经营,进而提升销售额。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