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销售客户重叠怎么办?

2022-12-14企业微信
最关键的是要锁定一客对应一员工。线上私域运营时,企业经常采用员工活码来进行运营,客户可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多个活动链接扫描员工活码来添加员工。
员工撞单如何解决?最关键的是要锁定一客对应一员工。线上私域运营时,企业经常采用员工活码来进行运营,客户可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多个活动链接扫描员工活码来添加员工。如果这个时候的员工活码没有锁客功能,则会出现客户重叠的情况。


微伴助手的员工活码在客户扫码之后,系统会自动为其分配一位员工,而客户再次扫码之后,无论是在什么渠道扫码,无论何时扫码,扫码多少次,其分配的员工均只是最初分配的员工,这也就保证了一个客户只对应一位员工,避免了员工撞单等情况发生。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