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与客户对接怎么操作?

2022-12-23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要做好客户对接,需要离职的员工在「工作台」中点击「离职继承」-「去分配」,将自己的客户分配给接班员工。
企业微信要做好客户对接,需要离职的员工在「工作台」中点击「离职继承」-「去分配」,将自己的客户分配给接班员工。分配后客户将在24小时后自动成为成员的联系人,若客户拒绝添加,成员还可以主动添加为联系人。


如果是在职员工需要分配客户时,需要管理员登陆企业微信后台,依次点击「客户联系」-「在职继承」,选择需要转接的客户和需要接替的成员。

由于客户并不熟悉新员工,所以在初次接触的时候必须要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避免让客户有不好的服务体验。

和客户对接需要注意什么?

1、在与客户对接时要注意不要给客户狂发消息,并带有目的性地为客户推荐并不适合的产品,以免让客户有厌烦心态。首先要先和客户打招呼并解释对接客户的原因,说明自己服务范围。并循序渐进地去接近客户,让客户有专属感。

2、有的企业客户群体庞大,在对接客户的时候要提前设置好欢迎语、对接原因和一些常用语,所以建立自己的话术库。我们知道企业微信只支持文本话术库,但是语鹦企服的「话术库」支持文本、图片、链接、小程序等多种格式,满足多种形式的话术回复。

3、客户对接时,要注意加公司后缀,头像最好是公司统一的,以免给客户造成不专业感。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