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用户数和客户数不够怎么办?关于企业微信扩容问题完整版!

2023-01-05企业微信
指的是企业微信企业通讯录的员工人数,就是整个企业微信最多可以容纳的成员/员工数量,对应后台通讯录管理里的数量,可以在首页和企业信息管理页面看到已使用的数量/人数上限。
 一、什么是企业微信用户数/员工数/成员数和客户数

1、企业微信用户数/员工数/成员数:


指的是企业微信企业通讯录的员工人数,就是整个企业微信最多可以容纳的成员/员工数量,对应后台通讯录管理里的数量,可以在首页和企业信息管理页面看到已使用的数量/人数上限。也有部分组织把客户当做成员来管理,利用企业微信内部群的特性来实现更丰富的管理和营销需求,客户通过微信插件的方式来使用企业微信,但本质这个数量指的还是用户数即员工数/成员数。注:内部群的特性:最高1万人的全员群,2000人的内部群,消息已读未读回执,支持群禁言,支持撤回群成员误发送消息等

2、企业微信客户数:

标准的企业微信客户指的是,利用企业微信连接微信的特性,企业微信员工帐号与客户微信互相成为好友关系。客户数即每个员工最多可以添加的客户数量以及每个公司所有员工累计最多可以添加的客户数量。

 二、企业微信人数上限规则

1、企业微信用户数/员工数/成员数: 未验证的企业微信最多容纳200个员工/成员; 已验证的企业微信最多容纳1000个员工/成员; 已认证的企业微信理论上最多可以容纳的员工/成员数量是无上限的,即你有多少员工就可以容纳多少,但需要向腾讯提交凭证申请扩容增加,比如您公司确实有5万名员工,但上限就可以是5万;  

2、企业微信客户数: 详细的客户数上限如下图,未验证的企业微信,最多每个企业200个客户,已验证但DAU≤50人,最多可添加50000个客户,已验证但DAU≥50人,可以按需扩容 可添加的客户数:指企业所有成员可添加的客户总数。如果企业未验证,则企业可添加的客户数等于所有成员可添加的外部联系人数和可添加的客户数  

三、如何扩容增加人数上限  

1、企业微信用户数/员工数/成员数:

方法一:免费申请扩容:在网页管理后台-我的企业-企业信息栏目下,即可提交公司人数相关证明(如社保证明等),免费申请,但如果证据不够充分可能无法通过;

方法二:可以通过官方服务商进行协助申请,但通常官方服务商只为签约的客户提供服务,但好处是专业且效率高。

郑州启微网络科技作为企业微信官方授权服务商已服务,我们为各大企业提供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CRM管理系统、OA办公软件、人事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办公系统服务。在企业办公及管理、营销获客、客户留存运营、私域流量运营等整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