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启微网络: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2023-02-01企业微信
2023,携手启域网络,开启企业私域运营新时代。
尊敬的各位企业老板及合作伙伴:

郑州启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7月01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企业数字化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助力中小企业走向成功。

公司主营业务顺应时代发展,从最初的微信公众平台到微信小程序,以及2019年起至今的的企业微信,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宗旨,竭力为用户创造价值。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启微网络科技逐步发展为集企业微信服务商、腾讯云服务商、腾讯广告服务商、微信支付服务商等为一体的企业数字化服务综合服务平台。

进入2023年,公司在原有企业微信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形成了以企业微信为基础,着力帮助中小企业打造私域流量体系全新业务。公司同步设立www.siyu.mba网站作为该业务展示窗口。

应合作伙伴要求,同时为了公司有更好发展,公司名称从郑州启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郑州启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变更只公司名称,其他方面均未发生变更。

2023,携手启域网络,开启企业私域运营新时代。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