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如何让客户都同意呢?

2023-02-03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这一功能覆盖了各行各业,基本上只要有销售场景的客户,都有可能使用这一功能,比如:金融行业、教育行业、医疗行业等等。
会话存档这一功能覆盖了各行各业,基本上只要有销售场景的客户,都有可能使用这一功能,比如:金融行业、教育行业、医疗行业等等。对于这些需要留痕的行业来说,开通会话存档非常有必要,一方面可以避免业务风险,比如:记录报价信息、防止员工飞单、技术资料防止泄密等;另一方面可以分析服务质量,比如话术规范、工作量、服务及时性、输出汇总报表、通过分析提升复购率等等。

因此,如果客户不同意存档,这会让很多企业的工作得不到保障,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客户都同意存档呢?

其实如果客户不进行其他操作,系统就会默认为同意存档,并且企业可以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设置“当外部联系人不同意存档时,限制员工提供服务”。

企业勾选了该项设置后,在私聊中的客户如果不同意存档,员工将无法继续发送消息和收到客户的消息;在群聊中的客户如果不同意存档,那么该客户会被系统移出群聊。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