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已有商户账户如何升级?

2023-02-24企业微信
历史账户如果是在企业微信渠道开通的,可以直接点击确认升级;
分2种情况:

情况一:历史账户如果是在企业微信渠道开通的,可以直接点击确认升级;

情况二:历史账户如果是在其他渠道开通后,绑定过来的,需要创建一个新的账户才能升级成功,但可以复用旧商户号的资料快速申请新商户号。(需要新创建账户的原因是:底层账户类型无法兼容新增的转账能力、优惠手续费能力)


操作路径:1. 在对外收款首页,点击「立即升级」按钮,2. 在对外收款首页,点击「收款账户-历史收款账户-升级。

郑州启域网络科技作为企业微信官方授权服务商,我们为各大企业提供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CRM管理系统、OA办公软件、人事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办公系统服务。在企业办公及管理、营销获客、客户留存运营、私域流量运营等整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