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会话存档敏感词检测功能设置方式!

2023-02-27企业微信
开启企业会话存档功能后,会话存档能够存放职工企业微信的外部环境全部的聊天记录,包含内部结构与同事的对话,外界与客户的聊天,手机联系人都能够存储起来。
开启企业会话存档功能后,会话存档能够存放职工企业微信的外部环境全部的聊天记录,包含内部结构与同事的对话,外界与客户的聊天,手机联系人都能够存储起来。会话具体内容存档针对销售领域、金融业这些有很大帮助,能够帮助企业防止顾客的流失,当出现纠纷案件后便捷企业开展调查取证,能够降低企业风险。


企业会话存档作用还提供了敏感词检测作用

1、违反规定监管

企业管理员还可以在后台操作多个违反规定敏感词汇,当职工或是顾客考虑这种敏感词汇时,触发的频次都能在会话存档的控制台见到。

2、违反规定提示

除了能存档微信聊天记录的功能外,会话存档还提供了聊天的时候自动为顾客添加标签。如果客户和员工聊天时,有些客户的聊天信息击中关键字时,该员工会自动为顾客加上标识,完成对客户标签的自动化技术管理,用户画像更加精准。

当职工及员工的用户在沟通过程中假如开启敏感词汇后,系统会立刻给相对应中的一员发送信息提示,提示该员工或是顾客已经出现了违规操作。与此同时用户在顾客群中,顾客假如开启所设定的违规操作时,微信群主或是指定群员便会马上接到提示,合理的支持企业管理顾客群。拥有敏感词汇提醒和违反规定检测作用,也不用再担忧销售跑单、接私活等诸多问题,避免企业客源的流失,减少企业风险性,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服务保障。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