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为何要打通视频号和企业微信?

2023-04-12企业微信
相信大家都有所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打通视频号和企业微信。那么为什么要打通呢?
相信大家都有所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打通视频号和企业微信。那么为什么要打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大家都不难发现,随着短视频的风靡,众多领域的企业都在入驻视频号,包括汽车、运动、萌宠、奢侈品等。不同的领域吸引不同的客户,使得视频号成为一个天然的流量池。

其次,已经有不少的品牌已经通过视频号直播带货达到上千万的销售额,另外视频号的DAU(日活跃用户)已经达到5亿左右,流量是非常可观的。且目前视频号已经与抖音、快手形成“三足鼎立”的发展态势,依照短视频平台,直播电商风头正盛,如何利用这波趋势,吸引更多的客户成为多数企业思考的问题。


再者,在视频号上,品牌不仅能做内容营销、直播带货,还可以把公域的客户导流到企业的私域流量池,进行长期维护、转化。伴随着视频号的商业化价值越来越凸显,视频号成为了品牌营销不能忽略的新战场。

最后,视频号有着微信这一天然优势,视频号与企业微信直接打通不需要繁琐的工作量。在视频号直播间,品牌的主播可以直接推送企业微信的名片,客户点一下就添加到了一个1v1的专属客服,客户的任何需求,企业都能做到及时回复,及时满足,大大提升了客户粘性。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