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微信客服接入说明!

2023-05-10企业微信
登录视频号小店管理后台,在「店铺管理-客服管理」页面点击「接入」,接入时需用到小店超级管理员的企业微信或微信扫码。
一、如何在视频号小店中接入微信客服?

1. 在电脑端接入


登录视频号小店管理后台,在「店铺管理-客服管理」页面点击「接入」,接入时需用到小店超级管理员的企业微信或微信扫码。


2. 在手机端接入

打开微信,前往「视频号-创作者中心-带货中心-视频号小店」,在「客服管理」中接入微信客服。

二、如何回复客户消息?

接入后,客户可在小店的商品详情页、订单详情页联系客服发起咨询。

接待人员下载「企业微信」电脑端/手机端,并登录小店绑定的企业后,即可在消息列表的「客户咨询」里查看和回复客户消息。


三、如何管理微信客服?

在企业微信手机端工作台「微信客服」应用处,即可管理客服帐号,包括设置接待人员、接待规则等。

还可配置欢迎语、机器人、快捷回复等,让客服接待更高效。更有数据统计、会话记录等功能,帮助企业高效管理。


四、常见问题

1. 如何更换微信客服帐号?

接入微信客服后,可在视频号小店的客服管理页点击「更换帐号」,选择企业的客服帐号进行更换。

2. 为什么接入后收不到客户消息?

接入微信客服后,收不到客户消息可能是因为以下三个原因:

1)可能是当前客服帐号没有配置接待人员,或接待人员未加入企业

此种情况下,需在「微信客服」应用中配置接待人员,并提醒接待人员加入企业。

2)可能是当前客服帐号开启了机器人,且当前会话处于机器人接待中,未转到人工接待

此种情况下,可通过在「微信客服」应用中更改机器人设置解决。

3)可能是当前企业自行通过API或第三方应用收发消息,但开发者未处理好消息收发

此种情况下,管理员可通过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应用管理-微信客服」页面的底部取消授权解决此问题。

3. 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客服帐号怎么办?

如果不小心删除了客服帐号,小店会回到未绑定状态,需重新在小店发起「接入微信客服」并完成接入。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微盘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