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有哪些限制?

2023-07-13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企业微信作为微信官方认可的私域流量运营工具,能够合规、高频次地直接触达客户,并且员工离职后能够保留客户,企业微信官方也提供了较多的运营工具提升运营人员的效率,可以说企业微信是很多小微企业首选的积累客户资源的工具。

曾经有客户针对朋友圈的产能做了测算,每天发布几条朋友圈带货与从不发布朋友圈对比,其转化金额相差高达30%!朋友圈的营销转化能力可见一斑。但是企业微信也对朋友圈的一些功能进行了限制,如此强大的功能稍有不慎就会对客户造成骚扰,那么一天可以发多少条朋友圈呢?发送朋友圈都有哪些限制呢?


一、发送数量限制:
 
1、每位客户的朋友圈,每天可展示来自员工的3条内容

2、每个月可展示来自企业的4条内容

极限情况下,用户一天可以接收到企业的7条朋友圈。即:员工发送的1条内容,企业发送的4条内容。但企业的内容有月维度的限制,发送完4条之后需要等到下个自然月恢复条数。

二、发送内容限制:
 
1、文字内容在2000字以内

2、可发送9张图片内容

3、可发送1个视频内容,视频时长在30秒以内

4、可发送网页内容

5、可发送视频号内容,视频号需在企业主体中关联

视频号内容比图片和视频内容更有优势,用户点赞后可以二次传播,分享转介绍也更加方便。

三、可展示人数限制:
 
1、未验证企业:朋友圈内容最多只能对200个客户可见。

2、未满足指标的已验证/已认证企业:朋友圈内容每天支持对已添加的10000个客户进行展示。

3、满足指标的已验证/已认证企业:朋友圈内容每天支持对所有已添加的客户进行展示。

可展示人数的限制对企业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这10000个客户数量是指整个企业的客户数量。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