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效率套件——邮箱功能详解,让企业办公效率直线上升!

2023-09-26企业微信
随着人们生活与工作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工作节奏的要求也在不断加快,因此,人们更加关注如何提升工作效率与工作体验。
随着人们生活与工作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工作节奏的要求也在不断加快,因此,人们更加关注如何提升工作效率与工作体验。企业微信是一款集成了沟通、协同和办公等多种功能的软件,因此受到了众多企业的青睐。与以往需要多个办公软件同时启用,在各种商业环境中展开工作不同,本次企业微信推出了效率套件产品。企业只需要通过自己的企业微信帐号,就可以一键登陆,一次性享受到3款产品(腾讯企业邮箱、微盘也叫网盘、文档)的高级功能和500G/账号专业版容量,更好地帮助企业打开一条高效的协作办公之路。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企业微信效率套件——邮箱功能。


邮箱的三大亮点:

一、安全可靠的邮件服务

公司在使用邮箱的时候,有可能会因为无意中的网络攻击而造成密码泄漏,或者是帐号遭到了恶意的利用,或者是以一种群发的方式向所有的雇员扩散,让雇员们上当。企业邮箱有国家自主研发的算法,可以快速准确的识别出垃圾邮件,同时,还拥有大量的垃圾邮件/病毒样本,为新欺骗手段的及时响应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并且,还可以通过二次验证和扫码登录等方式,来实现对账号的多维安全保障。

邮件归档:对来往企业的邮件长期归档,满足留档、审计等需求


邮件审核:触发条件的邮件,通过审核后才可发送


邮件备份:设置备份规则,触发规则自动备份邮件


IP登录限制:成员仅可在可信IP内查看邮件,避免数据外泄

二、 一体化邮件办公体验

在需要进行邮件沟通的公司中,有时会因为收发的不及时,从而造成员工之间的沟通受到阻碍,进而造成了公司工作效率的降低。将企业微信接入邮箱,就可以构建统一的通讯录,并与即时通讯进行互动协作,邮件就可一键拉群+转发到会话,这样就解决了催办、邮件内容沟通不及时等问题。

按组织架构选择同事发件,告别邮件地址繁琐输入邮件/一键拉群 + 转发到会话,解决催办、邮件内容沟通等

邮件发起、收到的会议/日程邀约,自动同步至企业微信日程/审批人可在审批邮件内回复,审批同意或者转审

插入在线文档,在线协作时代全新的附件体验/插入微盘文件,超大的文件,也可通过邮件发送文档/微盘文件可保留权限,邮件文件传输更加安全,配合文件防泄漏可全局管理

三、强大的邮件功能

可以在邮箱里@同事,达到准确传递信息的目的;一些国际性的信函,还提供了翻译功能,以确保交流顺畅,再加上专业版不限量的信箱空间,更是让人不用担心发送邮件,发出去的每一封信都能查到。还有一项强大的能力是对系统的支持,将电子邮件应用与商业场景相结合,可以收发邮件;可以进行更新、查询应用邮箱账号;创建、更新、删除、模糊搜索邮件你群组/业务邮箱;获取邮件群组/业务邮箱详情;禁用/启用邮箱账号;获取邮件未读数等邮箱管理;可以回调通知等。

此时又会有人问啦,那邮箱迁移的问题怎么办呢?

在企业微信中,邮箱的迁移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你是使用过企业微信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路径:开启邮箱——批量替换邮箱前缀——管理员开启邮箱搬家。

若支持无感搬家则可以通过路径1:管理员选择禁止用户登录—等待搬家完成—最后切换域名,变更MX记录,通知员工,增量搬家

若不支持无感搬家则可以通过路径2:通知用户登录邮箱——输入旧邮箱密码开启搬家——等待全员完成搬家后进行域名切换等操作


如果您也想拥有同款效率套件,您可以找腾讯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启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取得更加专业的服务,让专业的老师给您讲解效率套件全套功能的使用,还可以通过服务商获得更多的折扣~

如想详细咨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