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公司刚启用企业微信,想快速落地,推荐三种方法!

2023-11-10企业微信
当前企业数字化背景之下,中小企业选择办公软件,基本上是二选一:要么钉钉,要么企业微信。

当前企业数字化背景之下,中小企业选择办公软件,基本上是二选一:要么钉钉,要么企业微信。

如果是企业的客户群体是C端客户,大概率会选择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总体上分为内部管理和客户管理两大模块,有上千个具体的小功能,企业内部负责落地的朋友可能会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从我们5年来服务客户的实践来看,落地企业微信需要在公司里有个专人负责,最起码得有个人投入一半的精力来负责。

推荐三种落地模式:

  1. 有一个能力比较强的员工/经理,来推动内部落地。企业可以最大化的节省成本。难点是学习力和培训能力要求比较高。这个员工得自己学会,再转培训给全体员工。

     

    这种情况我们提供有官方的ppt可以供大家参考,感兴趣的加我微信获取(微信号iqqmsn), 拿到ppt还可以学习我们提供的视频教程,ppt,100多页对于第一次接触的人来说,难度还是有点太大。

     

    视频二维码我放在下方,这两个视频全网播放量早已超过了30万,相信对大家会有帮助的。

     

     

     

  2. 选择我们的企业微信落地陪跑服务。

    也可选择我们的单次培训,我们提供单次0.5天的一对一或者一对多培训。会把企业微信的整体功能和企业针对性关心的问题,都讲到。讲完之后,再由企业内部人员跟进培训效果,推动企业微信落地,这样就会容易得多。感兴趣的加我微信(微信号iqqmsn)

     

  3. 我们全程落地陪跑服务。

我们提供全年多次培训和线上多对一VIP陪跑服务,这种一般适合百人以上企业。

以上三种落地方案,总结来说,省钱的费时间,费时间的省钱。哈哈,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