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海外主体有什么限制嘛?

2023-12-07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海外主体在注册和使用过程中存在一些限制,具体如下:

企业注册的时候,满足境外注册条件的情况下,会有可能注册成为境外企业性质的企业微信。这类型企业微信会有境外验证

企业微信海外主体在注册和使用过程中存在一些限制,具体如下:

企业注册的时候,满足境外注册条件的情况下,会有可能注册成为境外企业性质的企业微信。这类型企业微信会有境外验证入口,但会出现部分功能暂时不支持使用的情况,例如:对外收款、企业支付、奖励、红包、红包封面、通勤助手、健康上报、打卡、公费电话、一周小结、家校沟通、第三方应用市场等。

目前在注册企业微信的时候,满足了一定条件,对应的企业会被视为境外企业,这类型企业会有境外验证入口,在验证的时候填入企业全称、企业简称、需上传《企业注册证》或者《商业许可证书》等资料即可提交验证。审核时间一般是1-3个工作日。

如果您在注册海外版企业微信中遇到问题,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联系我协助您解决。

海外企业微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