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品牌为何需要虚拟代言人?虚拟数字人为品牌树立起全新营销壁垒!

2023-10-26数字人
近两年,在元宇宙概念的加码下和虚拟数字人制作技术不断提升的加持下,无论是虚拟数字人和营销创意的融合、新交互方式的呈现,还是线上线下应用场景的触达,虚拟代言人都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场景需求,已然成为了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互动的有效手段。
近两年,在元宇宙概念的加码下和虚拟数字人制作技术不断提升的加持下,无论是虚拟数字人和营销创意的融合、新交互方式的呈现,还是线上线下应用场景的触达,虚拟代言人都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场景需求,已然成为了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互动的有效手段。一个具互动性、智能性、创造性,的智能营销时代已经来临。


那么,虚拟代言人究竟如何赋能品牌传播?

营销形式创新,开辟差异化赛道

在如今这个差异化日益缩小的时代,创新意味着新的竞争优势。具有较强可塑性和延展力。在基础人设框架下,他们可以被赋予更多元的能力和身份,不仅仅是简单具有服务属性的工具人,还能通过短视频、海报、直播等传播方式,成为品牌跨圈层传播,打造差异化营销的新渠道。

品牌形象焕新,塑造行业营销标杆

相比于传统明星代言,虚拟代言人不仅仅是简单通过改善产品形象来吸引消费者,品牌可以把不容易直接表达的精神、理念、文化等集中到一个虚拟数字人上,为品牌带来了更多的附加价值和多元多渠道使用的营销载体。

深度互动共鸣,精准切入目标群体

虚拟代言人还能够无条件配合品牌的各种营销活动,例如与动画、游戏、VR内容等进行无缝融合。因此,虚拟代言人能更加精准切入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吸引其对品牌和产品的关注,并能与之建立认知和信任。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