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数字人助推展厅进入互动新时代,数字人为展厅展馆带来全互动体验!

2023-10-18数字人
数字展馆是一种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传播手段,将公共文化和信息科技相结合,处理群众文化资源、提供全民艺术普及服务、管理文化馆业务的数字化服务系统和互动体验空间。
数字展馆是一种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传播手段,将公共文化和信息科技相结合,处理群众文化资源、提供全民艺术普及服务、管理文化馆业务的数字化服务系统和互动体验空间。

其中,数字人+线上互动大屏凭借AI技术、形象活泼,可以通过拟人情绪表达和智能化沟通引导,有效增加了展览展厅的互动体验性和趣味性。这种方式让观众从被动接收信息转变为主动接收信息,成为了展馆展厅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武器。


“AI虚拟数字人+线下大屏互动”的优势是什么?

与普通的智能客服相比,数字人更有温度

数字人具备拟人的卡通形象,既有颜值,还有灵魂。在与用户的交互过程中,数字人多种声音、神情、动作的组合变化更具情绪温度和亲和力,打破传统智能客服冰冷的对话情景,有利于加深用户体验感。

与真人相比,数字人更具便捷性

数字人依靠数据导入,比起对真人较高的专业度要求,限制会大幅降低。AI数字人的出现大大节约企业用人成本,增加了整体工作效率。

形象展示更丰富

每个行业都拥有极具辨识度的、代表行业特色的外表形象。数字人+互动大屏可以1:1比例呈现的虚拟数字人形象,数字人多样化的形象,不仅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还提供了更加直观、生动的展览形式。

用户体验更新奇

传统的展馆展厅通常采用文字,图片和实物的方式进行展示,而数字人应用则为参观者呈现了一个更加生动立体的展现方式。以数字人+互动大屏进行知识讲解,并通过AR/XR特效将历史文物重新呈现,使得参观者沉浸式的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展览展示行业正在经历新一轮的创新变革。而在这轮变革中,数字人在数字展厅中的应用给传统的展览方式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AI数字人+互动大屏正在赋能各类展馆展厅的未来,如何与虚拟数字人结合,已成为当下摆在展馆展厅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