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演员王亚楠“数字人”登陆“数版中国”!

2023-10-23数字人
近年来,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影响到了各个领域,其中也包括娱乐产业。数字人技术的出现为明星肖像权版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
近年来,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影响到了各个领域,其中也包括娱乐产业。数字人技术的出现为明星肖像权版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最近,中国内地女演员王亚楠的数字人版权众筹活动在“数版中国”版权服务平台上线,为用户提供与明星建立“合作机会”的机会。此次合作也是“数版中国”平台在明星肖像权运营的一次尝试。


王亚楠(Karen),参演过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电影《爸爸的假期》电影《锅是铁》电影《画框里的女人》电视剧《夜天子》电影《为国而歌》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电影《团圆饭之小小少年》电影《木奖杯》。王亚楠曾做客《食尚大转盘》节目,一袭白色长裙加身,飘逸长发甚是甜美,面对众多美食,秒变“食尚”吃货。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女神的外表,吃货的心”。

数字人技术是一种虚拟现实技术,使用摄像机、激光扫描仪和其他设备来捕捉现实世界中的物体和人物,并将其转换为数字形式。数字人技术已经在影视制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包括在电影中创建虚拟演员、在游戏中创建角色等。数字人技术的出现为明星肖像权版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使得用户可以与明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数版中国”版权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数字版权解决方案,提供作品版权的数字存证、数字登记、数字授权、数字发行、数字交易及侵权维权服务,是一个专注于文化创意保护、知识产权众筹、版权租赁与交易等领域的综合版权服务及业务的平台。“数版中国”以数字版权众筹和版权租赁为主打产品,首先解决版权融资难、孵化难的问题,为内容创作者、版权所有者和版权投资人,提供专业、安全、透明、高效的数字版权管理服务,帮助用户更好地保护其版权,提供更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数字人技术对明星肖像权版权也会面临一些问题。数字人技术使得明星肖像权更加容易被侵犯。由于数字人技术可以创建虚拟的明星形象,一些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这种技术制作虚假的视频和图片,侵犯明星的肖像权。“数版中国”平台在数字版权运营中注重侵权行为的打击,也为版权合法使用、保障版权持有人的合法利益提供了保障。其次,数字人技术也为明星肖像权提供了更多的商业应用机会。通过数字化建模处理后的数字人形象,可以用于品牌代言发布、商品解读、活动引导等商业应用,提供了商家更便捷高效的产生推广效果。

数字人技术的商业应用中比较重要的价值是商业代言权利。数字人技术可以为品牌代言、活动引导等提供更加真实、生动的形象,这样的形象也更容易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例如王亚楠数字人可以用于品牌代言,为品牌提供更加具有感染力的广告形象。此外,数字人技术还可以为商品解读提供更加生动的形象展示,使用数字人形象为消费者展示服装或其他商品的效果。

数字人技术的商业应用还可以扩展到其他领域。数字人形象可以用于虚拟演唱会、虚拟游戏、虚拟现实互动等。虚拟演唱会是一种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文化娱乐方式,使用数字人形象可以为虚拟演唱会提供更加真实、生动的演出效果。虚拟游戏和虚拟现实互动也是数字人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数字人形象可以为游戏和互动提供更加真实、生动的角色形象。数字人技术的出现为明星肖像权版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同时也为商业应用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数字人技术的商业应用在未来将会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和发展,但是如何保护数字人形象的版权以及如何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也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