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edu域名注册注意事项!

2021-12-09云服务
edu域名是互联网的通用顶级域名之一,主要提供给教育机构各大院校使用。这个顶级域名的成立时间也是1985年。根据历史资料,columbia.edu、purdue.edu、rice.edu以及ucla.edu是历史上前四个注册的edu域名。
edu域名是互联网的通用顶级域名之一,主要提供给教育机构各大院校使用。这个顶级域名的成立时间也是1985年。根据历史资料,columbia.edu、purdue.edu、rice.edu以及ucla.edu是历史上前四个注册的edu域名。不过在美国以外的院校,通常会在edu后加上当地的国家代码,比如在中国是edu.cn。


首先注册用户需要是我国依法设立的各级教育和科研单位,其申请人也必须要提供一份有关于本单位的中英文域名全称以及网络管理技术人员的签章证明。

其次注册用户必须具有正式IP网络地址,确保其网络已经是CERNET连通的,有必要时还可使用ping命令检查。

注意已经确定好的域名要确保与当时已经被注册过的域名不能相同,在必要时可查询CERNIC WHOIS服务器。

edu域名注册有哪些步骤?

首先需要向当地网络中心或CERNIC机构索取域名的申请表格,在域名申请表中要详细解释申请表中的每一项的填写说明,申请人需要仔细的阅读。

完成表格内容的填写后,申请人将填写好的申请表,连同一份关于本单位的中英文域名全称以及网络管理技术人员的一些签章证明,一起提交给CERNIC或者网络中心。

相关部门在收到申请表后会自动给用户发送一份确认信息,域名注册人员首先需要检查是否符合域名注册的条件,否则会给用户发送警告的信息。

还需要检查申请表中是否有填写错误,若有错误会给用户发送错误信息,因此如果有出错和警告信息,申请人需要作出相应修改再发送申请表至相关部门。如果没有出错和警告信息, 域名注册人员就会将注册的结果发送给申请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