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旅行社开发旅游小程序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1-06-04人力资源
所谓的微信小程序,是指依托微信平台所开发出来的,能够实现类似APP功能的一个应用,但小程序具备着APP所不具备的好处:无需安装,轻松跨平台,庞大的免费流量等等。
所谓的微信小程序,是指依托微信平台所开发出来的,能够实现类似APP功能的一个应用,但小程序具备着APP所不具备的好处:无需安装,轻松跨平台,庞大的免费流量等等。

对与传统的旅行社来说,旅游小程序是一个进军移动互联网的机会,可以帮助传统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广、数据分析的转型等等。那么,旅行社开发小程序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1、分析策划

开发一个小程序,不能说开发就开发的,旅游商家需要进行一定的分析策划。首先,旅游商家需要清楚的是,自己开发小程序是为了什么,希望达成什么样的目的,以及如何依靠小程序带来价值,明确开发小程序的方向和目标。

要对小程序的目标用户进行分析,了解用户的需求,根据用户的需求来确定小程序的功能,这样才能做出符合用户需求的小程序,使小程序得到用户的认可。

旅游商家还需要为小程序取好名称,以便于前期可以进行很好的运营推广。

2、选择合适的第三方开发平台

当旅游商家做好小程序前期的分析策划之后,就要选择合适第三的开发平台合作了。不同的开发平台实力自然也会有所不同,开发出来的小程序质量也是千差万别,所以为了保证小程序的质量,旅游商家中选择第三方平台的时候,尽可能的多了解公司的实力,开发经验、案例演示等等。

还可以根据同行好友的推荐选择开发商。

3、做好运营推广

当小程序完成之后,各位旅游商家注意了:虽然小程序是依托微信开发出来的,有着12亿月活用户,但着并不会代表着流量会自动找上门。

因此旅游企业应该对小程序进行合理的推广和运营,通过各方面的推广手段来让它曝光在大众的眼前,同时还需要进行相关的运营,保证小程序的每一项功能都可以被打开,也能够为用户提供相关的服务。

现在微信官网对小程序给予了更多支持,包括可分享到朋友圈(注意仅限安卓端)、可以公众号/视频号关联、能被微信搜一搜搜索到等等,还有微信群和微信个人号渠道的,而这些,凡是能展示、曝光小程序的途径,就是旅游企业可运营的途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