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灵活用工平台个税?灵活用工模式!

2022-06-30人力资源
在现在有不少企业会遇到一些临时性的销售任务,针对这些任务会有不少企业会雇佣平时的销售人员来处理。
在现在有不少企业会遇到一些临时性的销售任务,针对这些任务会有不少企业会雇佣平时的销售人员来处理。销售人员在销售的过程当中就会出现佣金问题,企业按照正常的流程把佣金支付给这一部分人员,这里就相当于企业发生的支出,但是往往企业是拿不到正规的发票的,也就意味着这一部分支出很难正常的入账并且申请抵扣。在这里面还会涉及到个税问题,那么灵活用工模式之下,销售佣金个税应该怎么处理呢?


灵活用工模式

首先企业在灵活用工模式之下可以找一家专业的平台来合作,企业和销售人员无需建立直接的关系。企业可以通过平台和销售人员建立起合作关系,参加企业销售活动的人员就相当于是企业的合作伙伴。在销售任务完成之后,企业可以通过平台给这一部分人员支付佣金。

企业可以和平台签订合同,企业先把费用支付给平台,然后平台再支付给销售人员。在这个过程当中,企业可以拿到平台开出的专门的发票,这样企业就可以正常的入账了。目前市场上的业务平台也有很多,企业应当选择一家比较合适的平台合作,比安财穗就比较不错。

灵活用工平台个税

那么这一部分人员的销售佣金个税应该怎么处理呢?实际上企业在支付了费用之后,平台可以代为申报纳税。而且平台申报纳税还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政策,对于销售人员也是有好处的。所以企业在做业务的过程当中,完全可以选择一家比较好的平台来合作,这样可以实现双赢,比如比安财穗就比较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