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企业在选择灵活用工平台的时候这四点要注意!

2022-03-11人力资源
企业在挑选灵活用工渠道的时候需求留意什么,如何挑选一个靠谱的灵活用工渠道呢?
企业在挑选灵活用工渠道的时候需求留意什么,如何挑选一个靠谱的灵活用工渠道呢?税筹星以为最少他得符合以下四个标准:

第一:渠道布景是否过硬,是自然人股东仍是有强壮布景渠道保护,这两年灵活用工职业一直在洗牌,许多自然人股东的小渠道都被割了韭菜,最终受伤的都是企业(补税+罚款)!有些渠道上个月还在营业下个月就不见踪迹!灵活用工渠道的展业受许多方针条件的约束,渠道是否取得相关的资质、税局是否控票、是否给企业实在交税、对接部门负责人换届的影响等等,所以咱们以为太小的渠道危险巨大!自身ZF的违约本钱就很低,假如没有对等的话语权的话,许多东西都只是坐而论道,是不太靠谱!这种工作在近几年也是屡次产生,建议企业主在选的时候多多辨别调查!


第二:是否能保证资金的安全,资金安全的保证首要得有三个硬件,榜首便是技术层面一定要安稳,有自己的研制团队和技术团队;第二和银行以及大的付出商来协作,比如各大银行、易宝付出,网商银行等。

第三:让企业自己操作工资的发放,而不是把工资先存到某个当地渠道操作发放。由企业自己来发放就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企业资金的安全。也便是企业来承担丢失。因此这个灵活用工渠道也是不靠谱的。

第四:渠道的风控系统是否健全、是否严格!这一点关乎到整个渠道内客户的安全!是裸奔仍是合法合规,就看灵活用工渠道的风控系统了!好的风控才干保证渠道的健康发展和渠道内的客户长久的享受方针的福利,差的风控就会跟着这个渠道一同受罚被割韭菜!

总结一下靠谱的灵活用工渠道,渠道布景要强壮,优先挑选有布景的渠道;第二能保证资金安全;第三税源地安稳,政府协作安稳;第四渠道要有完善的风控系统,不是什么客户都可以协作,不是什么事务场景都能运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