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企业如何少缴税通过税务筹划合理避税的四种方式?

2022-03-11人力资源
税务筹划是在税法许可范围内合理降低纳税人税负的事前筹划行为。
税务筹划是在税法许可范围内合理降低纳税人税负的事前筹划行为。企业可以通过税务筹划将自身企业收益最大化,并完全合规合理。

企业提前进行税务筹划可以有效减轻企业税负、可以将税后收益最大化、优化税务结构、降低企业的综合运营成本。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一般来讲,企业想要合规的税务筹划,可以通过以下六种方法。

一、利用各地出台的产业扶持政策,享受产业扶持政策来税务筹划

国内有很多税优政策的产业园区,将企业注册到这些产业园区,可以享受高额的产业扶持政策

1、增值税产业奖励扶持:70%-90%

2、企业所得税产业奖励扶持:70%-90%

3、个人所得税产业奖励扶持:70%-90%

4、分红税产业奖励扶持:70%-90% 仅需将企业注册到相关的产业园区,就可以享受该产业园区的高额产业扶持政策,全国各地的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都可以申请享受

 二、利用个体户核定来税务筹划

1、在小编对接的税优园区成立个体工商户,针对其高额的个人经营所得税,可以核定征收,核定后个税:0.3%-0.6%

2、增值税疫情影响下仅需 : 1%

3、附加税减半征收仅需:0.06% 综合税率:1.36%-1.66% 就可以全部完税。适合一些无票支出,企业所得税虚高的企业和个人。

三、自然人代开政策

在小编对接的地方税务代开点,可以申请代开发票。

凭合同和个人身份信息即可申请代开,不用成立企业,一票一完税,可以解决企业一些无票支出,企业所得税虚高的企业和个人。综合税率仅需:1.56%。

四、灵活用工政策的合理利用

对于企业的一些佣金支出,可以通过灵活用工委托代征的方式来节省税金的支出。灵活用工平台给企业开具:6%的专用发票进行增值税的抵扣。

通过以上四种方式来税务筹划,可以有效地节省企业税金的支出,优化企业税务结构,解决企业的各种涉税问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