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以下企业不懂税务筹划?相当于一年减少一辆“法拉利”!

2022-03-01人力资源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明白了税务筹划的重要性,如果不懂得税务筹划那么相当于每年少一辆跑车;那么税务筹划是什么?那么到底是那些企业需要用到税务筹划呐?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明白了税务筹划的重要性,如果不懂得税务筹划那么相当于每年少一辆跑车;那么税务筹划是什么?那么到底是那些企业需要用到税务筹划呐?


首先我们要了解税务筹划是什么,税务筹划简单来说就是在企业经营过程当中进行一系列的税务规划活动,在战略模式、经营活动中进行投资等等事项来进行公司成本的把控,降低税务风险和节约税款。

那么到底是那些类型的企业需要通过税务筹划来合法合理节税呐?

一、刚站稳脚跟的年轻企业

二、觉得自己纳税额高并且缴纳额度居多的企业

三、利润虚高及利润积压的企业

四、扩张、转型及研发生产投入大的企业

以上这几种类型的企业都是需要进行税务筹划的,这些企业的通病就是在于缴纳税款多,但是到手利润根本没有多少。所以是需要进行税务筹划的;举个列子:


成立一家公司时经过几年的发展净利润到达了一千万,如果按照正常缴纳税务来计算那么就需要缴纳百分之二十五的企业所得税,转账到自己的银行账户里也还是需要缴纳百分之二十的个人所得税。那么就等于:一千万乘以百分之二十五=二百五十万;一千万还剩七百五十万,然后在除去个人所得税的百分之二十;七百五十万乘以百分之二十等于一百五十万;还剩六百万;所以不进行税务筹划净利润一千万最后到手仅六百万;进行税务筹划之后按照核定征收税额来进行计算:一千万乘以百分之二等于二十万。相当于节省了三百八十万。

所以懂得税务筹划跟不懂税务筹划相差是相当之高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