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巨头全面入场,2022年灵活用工是否进入大甲方时代!

2022-01-24人力资源
2021年国内各大灵活用工招聘服务渠道迎来激烈逐鹿,与美团、饿了么、滴滴达成事务协作的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趣活、港股上市公司人瑞人才、A股上市公司科锐国际旗下灵活用工渠道即派,以及58同城、斗米等综合招聘渠道。


2021年国内各大灵活用工招聘服务渠道迎来激烈逐鹿,与美团、饿了么、滴滴达成事务协作的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趣活、港股上市公司人瑞人才、A股上市公司科锐国际旗下灵活用工渠道即派,以及58同城、斗米等综合招聘渠道。而本年也有不少巨子和新本钱纷繁涌入灵活用工赛道,更有不少国企入局灵活用工。种种音讯好像传递着,巨子灵活用工时代已全面开启。

01、国内最大的民营电信 运营商进军灵活用工

国内最大的民营电信运营商,A股上市公司鹏博士2021年头推出“众服管家”灵活工作服务渠道,该渠道服务的首要对象是三大电信运营商,以电信服务产品社会化网点营销、零小网络通信施工修理、社区家庭增值服务、可soho互联网范畴零星使命为灵活用工典型事务场景。

02、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 打推出“好用工” 灵活用工渠道

2021年4月,国内最大付出组织银联商务进军灵活用工范畴,由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打造的灵活用工渠道“好用工”正式上线。

银联商务“好用工”采用总包和分包的众包计划,通过线上一体化服务计划,完结事务联系的确认、资金安全及流程的操控、税务及收据的处理,达到事务流,资金流,发票流,合同流的四流合一,完成资金共管安全及金税三期对财税合规的要求。

03、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 灵活用工渠道投标

2021年6月1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进行了2021年灵活用工渠道项目中标候选人的公示。公告显现,收购的服务内容:本项目拟通过公开投标的方法选择供应商运用同享经济智能交互渠道及办理系统,即灵活用工渠道,为甲方寻找、筛选、匹配适合的自由工作者承接服务项目,向自由工作者宣贯服务内容、服务规范、注意事项等,并根据自由工作者服务成果与甲方结算服务费。

跟着灵活用工渠道的敏捷兴起,委托代征商场规模也随之扩大。这些知名企业及通信运营商等巨子企业的参加,商场规模总量将大幅提升。依托委托代征模式的灵活用工渠道未来可期!

04、国投人力推出 “好灵工”渠道

2021年6月23日,好灵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建立,经营范围包含灵活工作信息服务、人力资源办理咨询、工作中介活动、互联网日子服务等。

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好灵工榜首大股东,持有好灵工39%的股权,排名榜首。而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正是国家开发出资集团(SDIC)旗下100%控股子公司。这意味着,大型国企已正式入局灵活用工赛道,有望形成鲶鱼效应,激起灵工职业更大活力。

05、平安企业宝上线 专心灵活用工企业服务

2021年7月,中国平安集团推出的平安企业宝渠道,类似于“天眼查”旗下的“天眼企服”渠道,可为灵活用工企业供给相关的保险服务,防止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经营中遭受产业、人员等丢失。

06、「接好活」 聚焦数字化岗位

2019年8月,灵活用工数字化工作服务渠道「接好活」于近来完结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青榕资产、富春出资领投、外德本钱等出资组织跟投。据创始人刘茂锋介绍,本轮资金将首要用于产品研发投入、新事务开展所需的高端人才引入,以及现有事务的进一步商场推广,以加强公司在所属细分范畴的竞赛优势。

「接好活」采用「数字经济」驱动模式,瞄准灵活用工数字化线上工作细分范畴,主打包含新媒体营销、电子商务、视觉设计、IT、网络营销职业在内的数字化岗位,完成错位竞赛。

07、灵才科技集团 推出接好活渠道

跟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2019年8月,灵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接好活渠道,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同享经济渠道企业和个体经营者供给同享经济综合服务。

现在,接好活渠道已建立起以灵活用工板块为中心,集合数据板块(包含数据标示收集事务和档案数字化事务)、人社线上零工商场板块、住建局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技能训练板块等为一体的多栖跨界事务系统,形成从互联网顶层设计到底端服务的全流程布局。

08、蚂蚁集团重磅入局灵活用工

灵活用工商场开展20余年,进入盈利变现期,对此,一些巨无霸企业也决断入局。蚂蚁集团旗下付出宝联合网商银行于本年10月推出了针对人力资源职业灵活用工范畴的定制化、一站式商业解决计划“蚂蚁企业转账服务”。随后,蚂蚁集团趁热打铁,再次重磅推出“付出宝灵蜂服务商场”,针对灵活用工多元化事务场景,供给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性解决计划。

跟着新业态蓬勃开展,灵活用工渠道已敏捷兴起。巨子和本钱的参加,可以预测2022年商场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开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