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灵活用工人员可以不买社保吗?规避员工社保的最佳方式!

2022-03-22人力资源
社保入税政策出现后,面对灵活用工人员可以不买社保吗、规避员工社保的最佳方式有哪些、企业怎么降低社保成本等用人成本问题,许多企业都开始通过更加合法合规的方式来规解决社保及降本问题了。
社保入税政策出现后,面对灵活用工人员可以不买社保吗、规避员工社保的最佳方式有哪些、企业怎么降低社保成本等用人成本问题,许多企业都开始通过更加合法合规的方式来规解决社保及降本问题了。跟着专为企业降本筹划的比安财穗一起看看具体的解决方式吧。


灵活用工人员可以不买社保吗?

灵活用工可以不买社保。对于灵活用工的社保处理,其实就是依托第三方灵活用工平台,将劳动者个人和企业之间建立劳务合作关系,这样就可以解决无社保用工的问题了。

规避员工社保的最佳方式:企业怎么降低社保成本

举个例子,企业将任务发布在比安财穗灵活用工平台上,并支付劳动者相应的报酬以及平台服务费;比安财穗平台会开具对应的服务发票给企业,然后再由灵活就业人员接单完成企业在平台上发布的任务即可。

这样一来,在灵活用工的模式之下,企业和劳动者个人之间是合作的关系,企业不用为其交社保,保证了社保的合规问题,同时比安财穗平台提供多达57类200多项服务发票,能够解决企业的缺票、无票支出问题。通过比安财穗平台提供的多重优势服务后,能够合法合规地帮助企业降低社保成本,大幅度降低企业的整体费用支出,实现高达95%的降本幅度。

对于企业来讲,在经营的过程中所耗费的成本也是很多的。其中涉及到了用工成本、经营成本以及其他的事项。而随着社保入税的政策出台,我们会发现其中企业的用工成本也是大幅度提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