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成本节约在哪呢?

2022-02-28人力资源
随着时代的发展,固岗已经很难满足企业的需求。所以很多企业会采用灵活用工,灵活用工平台会成为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外包的好帮手。
随着时代的发展,固岗已经很难满足企业的需求。所以很多企业会采用灵活用工,灵活用工平台会成为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外包的好帮手。通过灵活就业平台任务的形式,拆分,更合理地重塑工作,通过线上平台让专业人员承担每一环任务,择优录用,符合企业利益最大化。
 
传统员工与灵活用工支出对比

1、传统员工:正常的企业用工是指普通员工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这种企业与个人是雇佣关系。雇佣关系企业承担员工的社保和工资。企业都要发工资,但是雇佣关系下的社保很重!如果企业全额缴纳企业社保,五险至少要占总支出的20%,大概在20%-22%之间。某企业一年缴纳100万,企业要缴纳的社保有20多万。这个负担还是比较大的!

2、灵活用工相当于是把用工企业和员工的这个关系给转变了。企业、灵活用工平台、员工,企业把用工的工作或者业务总包给灵活用工平台,灵活用工平台再把这个业务分包给员工,员工再去完成这部分分包的工作,然后企业对他进行考核,完成了之后再进行按时、按次、按期的支付给灵活用工平台,灵活用工平台收到企业支付的款项之后,扣除相关的税款务费,再把剩下的支付给员工,这是一个正常的业务流和资金流。

企业通过灵活用工模式将工资支出变为费用成本,可作为进项抵扣;同时也让个人完税更加合法合规,这也是灵活用工成为当今热门用工形式的重要原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