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灵活用工是什么意思?灵活用工的思路和方法!

2022-08-11人力资源
企业按照传统的模式进行人员招聘的话,不仅用工成本高,随着而来的财税成本也在逐渐增高。比如社保的处理、人员的增减、个税的缴纳等等。

企业按照传统的模式进行人员招聘的话,不仅用工成本高,随着而来的财税成本也在逐渐增高。比如社保的处理、人员的增减、个税的缴纳等等。而如果是运用我们常提到的云用工灵活用工平台来有效地使用灵活用工模式,就能方便快捷地解决这些困扰。

那么灵活用工是什么意思呢?灵活用工的思路和方法是怎样的?它能为企业解决哪些问题?接着往下看。

灵活用工是什么意思?

灵活用工,是指社会企业根据自身适应市场调节的需求,合理调节自身的用人量,灵活的按需聘用人才的形式。

简单来说,你可以理解为兼职、外卖、快递、技术外聘等,因为这些职业里绝大部分都是属于灵活就业人员的范围。

灵活用工的思路和方法

因为使用灵活用工模式,企业与个人之间不再是劳动关系,而是合作关系,对于社保方面,企业不再有必须购买社保的要求,个人对社保也可以按实际需求来确定是否购买,这一灵活性的选择就大幅降低了企业的用人成本。

而其他方面,对于人员的分红、佣金、提成、返利等问题,利用云用工灵活用工平台提供,就能大幅度降低这些成本支出;同时,云用工平台能满足平台用户在不同交易场景下的需求。

新环境下的灵活用工模式,必将受到越来越多对企业的欢迎与认可,如果对灵活用工仍有疑问,可以随时通过云用工平台咨询了解,获得更加专业的服务与解决方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