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一个合理合法的纳税筹划到底能给企业减多少税负压力?

2021-05-28人力资源
我们都知道企业一般是指以盈利为目的,运用各种生产要素(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和企业家才能等),向市场提供商品或服务,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的法人或其他社会经济组织。
我们都知道企业一般是指以盈利为目的,运用各种生产要素(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和企业家才能等),向市场提供商品或服务,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的法人或其他社会经济组织。企业要想一直生存发展下去,必须把利润价值发挥到最大值,然而我国的税务繁重,让我们企业在税收方面有着严重的税负压力,使企业的利润价值发挥不到最大化,使其企业在生产经营上面的资金紧张。

然而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企业一直在(173652)寻找如何去解决这样的问题来减轻税负,但税收是我国的方针政策,不可违背,触犯法律。像在税收方式没有改革之前很多企业通过购买发票的方式来偷税漏税,这种方式虽然减轻税负,(45691)但严重是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一旦发现公司将是万劫不复,这种操作让企业在刀刃上行走,稍有不慎将是对企业毁灭性的打击。


一个合理合法的纳税筹划是在法律的范围内进行纳税筹划,是在国家的政策方针下进行,是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的。那我们一个企业合理合法地进行纳税筹划到底能给我们企业减轻多少税负呢?

每个企业的领域各不相同,纳税筹划的方式也各不相同。纳税筹划的主要方式是利用税收洼地的优惠政策来减轻税负,那税收洼地的税收优惠政策主要有增值税返税,核定征收、自然人代开等方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企业和个人的内型不同选择合适的优惠政策来进行纳税筹划。

在我们税收洼地增值税返税是根据国家一级留存的80%的返税,而一级留存是50%,假如缴纳100万的税收,地方一级留存50万,税收洼地优惠政策返还80%,那我们就可以返还到40万,节约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税收,有效地减轻了企业的税负压力。专业的纳税筹划更是能够让你在减轻税负的同时方便快捷,高效省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