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2022灵活用工平台收费标准,是怎样收费的?

2022-02-28人力资源
我国灵活就业规模快速增长,有力拓展了就业空间,增加了就业机会。截至2021年底,我国灵活就业人员已经达到2亿人。灵活就业作为不同于有稳定单位和劳动关系的就业方式,对拓宽就业新渠道、培育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作用,已经成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渠道,但同时,也因为与传统就业方式的差异性,而对现有的政策和服务管理方式手段提出了新要求。
我国灵活就业规模快速增长,有力拓展了就业空间,增加了就业机会。截至2021年底,我国灵活就业人员已经达到2亿人。灵活就业作为不同于有稳定单位和劳动关系的就业方式,对拓宽就业新渠道、培育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作用,已经成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渠道,但同时,也因为与传统就业方式的差异性,而对现有的政策和服务管理方式手段提出了新要求。灵活就业是当前就业领域的重要趋势。


灵活用工平台收费标准

不同的灵活用工平台的收费标准各有不同,企业可以选择性价比高且有正规资质的平台合作。灵活用工作为拥有代征资质的大型灵工平台,所涵盖的服务范围广较广,企业选择与其合作能够解决更多不同类型的财税问题,是一个在同行业中性价比很高的平台。

随着灵活用不断的发展,市场上各种平台也是逐渐增多。而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其实是可以从对方的规模和实力来了解的,从一定程度来看,规模较大的平台往往也是会聚集较多的专业人才,并且承接业务的体量也是较大的,和这样的平台合作,也能有基本的保障。

其实是根据企业需要平台提供的服务项目和人员数量关联的。灵活用工平台服务价格收费以为合作企业提供最优化省钱的价格为准,每家公司的服务不一样,收费时价格也会不一样。

为贯彻国家就业优先战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通过“央企+地方国企”强强联合,将为行业做出合规范本,推动灵活用工市场不断向更合规、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