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灵活用工模式诞生的背景和给企业带来的优势!

2022-02-28人力资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较大转变。在线教育、网红主播、微商、淘客、共享出行、快递送餐、代理销售等自由从业者全面进入人们的生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较大转变。在线教育、网红主播、微商、淘客、共享出行、快递送餐、代理销售等自由从业者全面进入人们的生活。


他们通常同时服务于多家企业,劳务关系不固定,工作地点不固定,对于需要自由从业者服务的企业来说,传统的雇佣关系已经不再适用。灵活用工的雇佣模式成为很多企业良性经营和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

金税三期上线社保税征的到来,国家对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有了更高的要求。税收征管进入新时代,依法诚信纳税势在必行。然而,灵活用工从业人员很难向用工企业提供发票,实在没办法就虚开发票,用工企业对私转账等,传统结算模式所显著的问题成为企业合规经营和高速发展的绊脚石。


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合法用工与合规支付成为灵活用工企业期待解决的问题。税筹星互联网灵活用工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灵活用工结算解决方案,搭建企业与灵活用工雇佣关系的桥梁,全方位帮助灵活用工企业处理财税结算与用工管理问题,大幅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效益。

税筹星依托领先的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采用高并发、高可用、高安全的微服务架构体系,推出五大核心系统、零工人员管理系统,轻松管理灵活用工人员,多维度管理与查询用工人员,一键导入、批量启用、合同信息、防迁系统、线上电子签约服务协议用工类型与协议模板有效对应,管理高效合理。

规范财税结算管理系统一站式费用结算,批量支付集中开票,合法做账,业务合规有保障。企业自有系统可全面对接,各大银行高速支付通道一键发放及时到账,省时省力。

用工智能分析系统,智能大数据统计行业灵活用工数据现状与趋势分析,为企业决策奠定基石。通过五大核心业务功能提供安全可靠的灵活用工服务能力和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合规经营与高速发展保驾护航。税筹星以国内重点城市为支点,业务遍布全国,税筹星灵活用工致力于为全国5000万企业提供一站式灵活用工解决方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