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建一个网站需要多少钱?

2022-02-24云服务
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那么建站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我们就从域名、服务器或虚拟主机、建站系统或者平台、网站设计这4个方面来逐个给大家详细分享一下。
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那么建站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我们就从域名、服务器或虚拟主机、建站系统或者平台、网站设计这4个方面来逐个给大家详细分享一下。


1、域名

域名就是网站的地址,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就行了除非有特殊要求或者购买别人的域名,价格就贵了。

2、服务器或虚拟主机

服务器或虚拟主机的价格最便宜的都是300左右起步,具体看你的网站内容素材的多少和大小进行选择,要求不高的一般1个G就足够了。

3、建站系统或者建站平台

这里分两种情况:建站系统和建站平台,两者情况各有利弊,我们持中间态度,具体怎么选择,决定权在于你自己。

第一种:建站系统

利用建站系统搭建网站的费用分两种情况,一是个人使用,价格一般是免费的,就是0元。二是企业使用的,价格一般在5000左右,具体也是看情况,因为每家的建站系统收费不同。

友情提示:但是选择这种方式你最好是懂代码,会修改,要不然不利于后期维护和运营。


第二种:建站平台

利用建站平台一般都是成套收费的,包含服务器或者虚拟主机、网站模板,一般送二级域名,但也有的包含正式域名。一般在1000到8000元不等,咱们就取一个中间数字,5000左右吧。

友情提示:选择这种建站方式,不需要你懂代码,自己可以随时更换模板和网站架构布局等。

4、网站设计

这里也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建站系统。

你可以直接使用建站系统自带的页面,也可以使用网站模板,有免费的0元,也有收费的,收费的一般在500元左右。具体看模板。如果是定制的会贵点,一般也在3000左右。

第二种:建站平台。

这里的模板很多,你可以任意更换,随时更换,价格都是包含在了整体收费里面,一般没有单独收费的。除非是单独的给你设计一款,一般也是在3000左右不等。

终上所述,搭建一个网站所需价格大概为100元+300元+5000元+3000元=8400元左右。

对于建站系统和智能建站平台,我们持中间态度,各有利弊,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就行。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只考虑价格越低越好,因为企业也是需要盈利并养员工吃饭的,我们还要考虑网站建设的便利性和带来的附加价值等因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