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什么是400电话,特点有哪些?

2022-03-11云服务
说到400电话,我相信你并不陌生。就成本承担而言,它与普通电话不同。400电话的主叫方需要承担本地通话接入费,被叫方需要承担所有来电的接听费,即主叫方和被叫方分摊业务。
说到400电话,我相信你并不陌生。就成本承担而言,它与普通电话不同。400电话的主叫方需要承担本地通话接入费,被叫方需要承担所有来电的接听费,即主叫方和被叫方分摊业务。目前,400电话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我们来看看400电话的相关内容。


一、 什么是400电话

400电话是专门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全国统一号码的虚拟电话交换机。来自400电话总机的任何呼叫都将转接至预设的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或呼叫中心的专线。400电话总机只负责办理来电,不能拨出,而且通话费需要由企业和拨打400的用户共同承担,主叫方只需支付本地通话费。400电话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企业的服务意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它也代表了企业的声誉和实力。

二、400电话区

不同的运营商有不同的400个电话号码段。例如,中国联通的400电话号码是4006,中国移动原来的铁通400电话号码是4007,中国电信的400电话号码段是4008,中国联通的新号码段是4000,中国电信的新号码段是4009,中国移动的新号码段是4001。

三、 400电话的特点

1、400电话有10位数字,可以绑定公司原来的多部电话,公司只需公布全国唯一的400电话,公司就可以实现统一宣传,方便大家记忆。当客户拨打400号码时,客户可以根据企业的设置将客户的电话转接到公司原来的不同号码,客户只需记住企业的400号码即可。

2、企业拥有400电话。即使它移动了,也不需要更改号码。它可以更改移动电话号码或绑定到400电话的电话,以确保公司不会因更改地址和移动电话号码而失去业务。企业申请的400号码是该国唯一的虚拟号码,可以终身保持不变。即使公司跨省份移动,公司只需更改400电话号码,下面绑定的实体电话号码也可以。该公司的客户仍然可以拨打公共400电话号码。这也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转载和宣传费用,避免了企业需要通知老客户逐一搬家的麻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