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办理无需安装实体设备?

2022-12-08云服务
400电话是一个由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话费由企业和用户分摊,拨打方仅支付当地市话费。
400电话是一个由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话费由企业和用户分摊,拨打方仅支付当地市话费。400电话是全国使用统一的号码。非常适合企业推广宣传,客户记住400号码就等于记住公司,可以有效提升企业的客户咨询量。


400电话是一个虚拟号码,没有实体设备,而且它是全国号码,拨打不同添加任何区号。它主要通过绑定实体电话来实现接听,具有不占线的优势,对于咨询量较大的企业来说,无疑更能满足企业需求、

400电话是专为企事业单位办理的,需要营业执照等资质,个人无法申请开通,号码要比固话更加安全,不但能够增加用户的信任感,还能提升企业的信誉度,为企业树立安全可靠的外在形象。

400电话的功能比固话更多,彩铃,语音导航,工号播报,来电分析等等,更能体现企业的实力,而且不同的功能对企业发展有着不同的影响,能够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400电话办理无需开户费,号码费,月租等费用,企业只需要预存话费即可办理。400电话是企业电话,办理需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企业在提交资料后一般三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成功。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