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是全国企业热线?

2023-09-04云服务
400电话是一项全国性电话服务,不受地域限制,无论企业在哪个地区,均可享受其通信和申请办理服务。
400电话是一项全国性电话服务,不受地域限制,无论企业在哪个地区,均可享受其通信和申请办理服务。此外用户也无需加拨区号即可拨打400电话,同时400电话可以绑定多个分机,不会遇到占线的情况。
 

企业申请400电话完全不必亲自前往任何地方,整个流程都可以在线完成。正规的办理流程通常包括四个步骤:第一步需要选择400电话号码和套餐;第二步双方签署正式合同并付款,以锁定所选的电话号码;第三步企业还需要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如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第四步当运营商完成审核后,企业即可启用400电话呼叫通信服务。

作为专门为企业定制的电话系统之一,400电话在诸多方面都充分考虑了企业实际需求。400电话实行双向收费制度,也就是由拨打电话的人和接听电话的人共同分担通话费用。其中,拨打电话的人需支付当地市话费,价格大约为每分钟0.1元,而接听电话的人需要承担通话费用,收费标准在每分钟0.08元至0.18元之间。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