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什么电话,谁都可以办理吗?

2023-08-30云服务
400电话是现在少有的主被叫分摊付费电话,接通拨打同时需要收费,话费由企业和客户共同承担。
400电话是现在少有的主被叫分摊付费电话,接通拨打同时需要收费,话费由企业和客户共同承担。


这样对客户而言,企业帮助承担一部分话费,体现了企业为客户服务的诚意;对企业而言,拨打400电话绝大部分是真实客户,减少骚扰来电的机率,避免因此原因影响到400电话的正常接听。

400电话也不是谁都可以办理的,只有具备营业执照的正规经营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才可以申请,只为企业提供,个人没有申请的权限。

企业可以选择线上线下的运营商或服务商办理,选择号码套餐,预存套餐相应话费即可开通。企业在选择之时,需要注意运营商或服务商是否正规、是否具备授权,了解清楚再进行办理。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