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是什么电话?对企业而言有哪些作用?

2023-08-17云服务
400电话是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是企业专用电话,只供企业主做接听电话,这样的转接电话对企业而言有哪些作用呢?
400电话是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是企业专用电话,只供企业主做接听电话,这样的转接电话对企业而言有哪些作用呢?


搬家不换号,客户不流失

400电话是全国号码,不能直接接听电话,需要绑定到固话、手机号码上进行接听,一旦公司搬迁或者员工离职导致绑定电话需要变更的,直接在400电话管理后台更改绑定的号码即可,非常的简单快捷,且不影响400电话的正常使用。

一号多线路,进线不占线

400电话可以免费绑定100个号码,一旦遇到多个客户同时拨打进线的情况,系统会根据预先设定的按顺序或者优先、随机接听,将进线一对一匹配至设备上,客户会在几秒钟内享受到企业客服高质量的服务,帮助高效满足需求、解决问题。

现有功能多,助客户管理

办理400电话服务商随套餐赠送多达十五项的基础功能,同时还提供数十项的增值功能,基础功能包括绑定手机、挂机短信、漏话短信、企业彩铃、分时区转接、空闲接入、分级语音导航等,在提高企业办公效率的同时,助力企业进线增多、业绩提升。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