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号码可以租用吗?

2023-09-05云服务
办理和使用400电话需要企业或个体工商用户提供营业执照,一对一进行实名认证,所以办理400电话的企业或个体工商用户只能自己使用,不得将其租借或出售给其他公司使用。
理和使用400电话需要企业或个体工商用户提供营业执照,一对一进行实名认证,所以办理400电话的企业或个体工商用户只能自己使用,不得将其租借或出售给其他公司使用。若发现上述违规行为,相关400电话将被关闭。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归于同一主体的两家公司,只要它们的营业执照不同,也无法共享使用同一个400电话号码。

若企业只需开通短期使用400电话,可凭营业执照办理预存年限较短的400电话资费套餐,合约到期或通话时长用尽时,可与服务商注销400电话号码,或不续费而使服务商收回使用权。

如果企业已申请办理了400电话号码,也请勿将其转租给其他公司使用,假如借用公司出现任何问题,会由400号码的办理公司承担主要责任。因此,为了保障企业的通信安全,请勿转租或借用其他机构办理的400电话号码。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