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挑选400电话有什么窍门?

2022-03-11云服务
400电话是企业和客户之间增加联系紧密度的一种方式,也是更加快速解决客户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有效途径。
400电话是企业和客户之间增加联系紧密度的一种方式,也是更加快速解决客户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有效途径。

那么,企业在申请办理400电话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挑选400电话号码又有哪些窍门呢?


1、留意400电话号段与运营商

400电话代表企业,客户记住400号码就等于记住公司。因而规律、朗朗上口的400电话会更被企业青睐。

400电话是10位数字组成的电话号码,前4位数字被称为400电话号码,代表着企业所选择的运营商:中国电信是4008和4009号段;中国移动是4001和4007号段;中国联通是4000和4006号段。

三大运营商各有优点,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挑选心仪号段,再选择后6位数字的组合。

2、留意400电话必要的增值功能

很多企业都开通了400客服电话,但是尚未最大化发挥出400客服电话多种功能的作用。是因为400电话后台有很多增值功能,有些基础功能是随平台赠送的,有些特殊的增值功能则需付费开通。
企业要明白自己开通400电话的目的,通过400电话服务商了解相关功能的作用,再选择需要的功能加以开通,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