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能为公司带来什么好处?

2022-03-21云服务
现在沟通的工具很发达,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原因其实很简单,企业邮箱能够为公司带来诸多的好处。
现在沟通的工具很发达,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原因其实很简单,企业邮箱能够为公司带来诸多的好处。


好处有哪些?往下看,您就知道了。

1、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

每个企业邮箱账号,都可以使用公司的网站域名作为后缀。

这带来的好处是:

统一了企业邮箱的后缀,做到整齐划一,进而通过邮箱的账号,就能知道公司网站的域名,不但有利于让外部人员更容易记住自己的网站,更有利于展示公司实力、树立品牌形象。

2、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

公司内部组织活动或者发布信息,企业邮箱是最快捷、最稳妥的一种方式,能够保证消息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而且现在的所有邮件基本上都会实现手机提醒功能,这样就能够避免出现其他的沟通工具因为消息过多,而没有看到信息的情况,有利于提升工作的效率。

3、有利于业务的延续性

公司人员会有变动,但企业邮箱不会变。一旦有员工离职,他所使用的企业邮箱被指令封锁,那么这位员工就不能再参与公司的任何工作、不能代表公司与客户进行任何公务联系。

并且,离职人员所有办公邮件都可以转交给新定岗人员,保证岗位业务信息得以紧密延续。

4、方便网络营销和开展电子商务

建设网站和企业邮箱,是企业要开展电子商务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

5、增强保密性和稳定性

企业邮箱系统采用先进存储技术,多服务器负载平衡等技术,确保系统速度快、稳定性强、安全可靠、功能全面而强劲邮箱系统管理解决了信息的安全性问题。

6、降低信息化投入成本费用

利用企业邮箱推广也一直是许多企业应用的一种方式,买个企业邮箱邮箱再加上一些时间,就能进行推广比起一些竞价推广价格有相当优势。

所以,拥有企业邮箱是能够获得很多好处的。需要的话,就找华鑫峰!

除了以上的好处,还有7大优势:

1、邮件撤回:邮件错误发送时,支持撤回发往腾讯企业邮箱的邮件。

2、邮件群组:支持自由定义邮件群组,发送邮件更便捷。

3、超大附件:写信时支持附带2G超大附件,轻松发送大文件。

4、企业通讯录:支持共享企业通讯录,成员可快捷查看同事联系方式。

5、邮件代收:添加其他邮箱帐户,通过腾讯企业邮箱统一收发其他帐户的邮件。

6、智能群发:群发收件人只看到自己的地址,兼顾发信效率与客户关系。

7、无限容量:企业邮箱可享受每个帐号无限容量,可永久存储所有邮件。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