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的审核是必要的吗?

2023-07-05云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400电话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400电话主要是面向企业单位公司作为对外服务公众使用接听的号码,其主要的特点是400号码作为开头,配合后面的数字使用可以具有一定的记忆性价值优势,这也是400电话备受企业单位公司欢迎的原因之一。400电话只针对于企业单位公司作为公众号码进行接入使用,故此在面对不同行业的企业单位公司,申请400电话时的审核过程之中也是有着严格标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400电话的审核是什么样的。

审核注意事项:申请400电话是需要将企业的营业执照以及企业法人相关身份信息进行提交审核,其中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若企业单位公司提交400电话资料时,正处于变更营业执照的期间,需要在营业执照办理变更手续成功后再去申请400电话,否则会因为执照处于变更过程影响审核,很容易出现审核不通过的情况发生。

审核存在必要:通过严格的审核可以避免不法分子利用企业单位公司的性质,申请到400电话后从事相关非法犯罪等项目,从源头上杜绝此类电话诈骗或是电话骚扰的危害发生,严格审核资料也是对企业单位公司到个人的负责和保障。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