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实名的好处有什么?

2023-06-15云服务
了解400电话的人都知道,之前的400电话是没有全面进行实名制的,那时候很多不法份子使用400电话进行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因此相关单位非常重视,在2016年对400电话全面进行实名制,就目前的行情来说,当时进行实名制是一件特别明智的选择,这样不仅规范了市场,同时还可以让犯罪分子无空可钻。


了解400电话的人都知道,之前的400电话是没有全面进行实名制的,那时候很多不法份子使用400电话进行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因此相关单位非常重视,在2016年对400电话全面进行实名制,就目前的行情来说,当时进行实名制是一件特别明智的选择,这样不仅规范了市场,同时还可以让犯罪分子无空可钻。那么400电话实名制的好处有哪些呢?

 1、减少虚假信息存在:实名制是指每个申请400电话的企业都必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才能申请,因此每个电话都有对应的企业,让每一个客户拨打400电话的时候更放心。

 2、杜绝不法分子使用400进行诈骗:实名制整治以后,需要相关证件才能申请电话,因此,有效的杜绝了犯罪分子利用400电话进行诈骗,提升了了业界的安全性。

 3、使400电话更正规,更具有权威性:现在还有少部分企业主认为只要有钱就可以办理400电话,但事实并非如此,上面也提到了,企业想用400电话宣传企业,方面企业推销推广,只有提供了相关的有效的资质证书才能申请,与此同时,也使其更有权威性。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