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的核心优势有哪些?

2023-09-21云服务
400电话是企业专用的咨询服务电话,是很多企业选择通信工具时的首选,那400电话的核心优势有哪些呢?
400电话是企业专用的咨询服务电话,是很多企业选择通信工具时的首选,那400电话的核心优势有哪些呢?


1、使用普遍,各行各业都在使用400电话,例如 金融、餐饮等。

2、提升信任,提供统一的热线电话,彰显公司实力和规模,提高企业形象,增加客户信任度。

3、防止骚扰,400电话的设定黑名单功能可屏蔽骚扰电话,替换网站上的手机号,能有效保护老板手机号不被泄露。

4、号码稳定,企业400电话不受人事变更、座机变更、公司迁址等影响,有效阻止老客户流失。

5、保护信息,若有业务员离职,只需替换400电话绑定的手机号,无需担心老客户资源丢失。

6、价格公道,在服务商办理400电话0月租、0选号,选择号码套餐即可办理,还送价值千元的话费功能礼包。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