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网站建设和公众号建设应该如何选择,投入多少比较合理!

2022-05-10云服务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互联网已经是对外宣传,引流获客,拓宽销售渠道的重要方式。这就要求企业拥有自己完善的平台信息,那应该如何选择?这里和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企业平台搭建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互联网已经是对外宣传,引流获客,拓宽销售渠道的重要方式。这就要求企业拥有自己完善的平台信息,那应该如何选择?这里和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1:企业官网

官网网站可以说是企业在互联网的门面,如果您还觉得没有必要,那么您可以试着回忆一下多年以前,您接过的互联网公司电话,他们已经跟您详细地阐述过了一个官网的重要性,和互联网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企业官网大企业会选择定制开发,中小企业常用的就是模板,或者简单点说还有高级模板。

根据网站的功能不同,费用确实会有差异,但随着技术越发的成熟,现在很多模板网站和高级的模板网站,多少也可以满足部分企业的定制化需求,性价比很高,但要避免有些互联网公司可能会误导企业,将模板网站当做定制网站高价卖出。

所以这里面就出现了一个问题,您的网站真的是定制的么?还是您只希望用模板网站的费用换回一个定制网站。

曾经有同行说,他的一个客户给了他两千块,要求做一个网站,要有源代码,我不知道这个客户最后是否找到了满意的合作方,但基于市场行情来看,有点困难。

2:公众号

很多企业对公众号的需求还是非常强烈,毕竟公众号有着一大批受众群体。在订阅号与服务号的选择上又让很多企业犯了难,不清楚该如何进行选择。

经验之谈,这个选择不能但看您是想每天发一条信息推文还是一个月发四条推文这一个选项,最重要的是开发,从接口的角度看两者却别确实很大,这个站在企业的角度要看后期对公众号的功能需求。

至于费用,市场报价参差不齐,除了公众号自身认证需要的几百元费用外,其他的就看具体的功能开发,这个费用无上限,但如果只是准备做一个基础版本的也就几百块的认证费用就够了。

对于企业来讲,个人建议还是两者同步开展,企业网站加上公众号同步建立。

3:其他平台

这个要建立在企业是否有专职的运营人员,可以随时更新调整企业各平台账号的信息,比如头条号,抖音号,百家号,微博等等。给企业多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并没有错,但如果无法监控质量,便有些得不偿失。

每一个平台端口都有可能给企业带来一次展示机会,也可能带来一单生意,所以如果想全网开,一定要有质量。并且尽量避免重复内容,多平台重复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