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是怎么使用的?

2023-09-19云服务
400电话一般绑定固话、手机号码使用,绑定数量无上限,在400后台可以随时更换、取消绑定号码,员工离职、企业搬迁更换号码也不影响400电话的对外使用。
400电话一般绑定固话、手机号码使用,绑定数量无上限,在400后台可以随时更换、取消绑定号码,员工离职、企业搬迁更换号码也不影响400电话的对外使用。除此之外,400电话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对企业来说很有帮助。


对外,400电话除了供客户拨打之外,还可以助力企业广告宣传、提升企业形象。400电话是三大运营商专为企业提供的通信服务,办理和使用的监管都很严格,这无形之中提升了客户信赖,有利于增加企业咨询进线的客户数量。

对内,400电话的IVR语音导航、工单系统、通话录音等功能,助力企业打造客服团队,规范客服行为,提高客服工作效率,提升企业整体服务质量,塑造大企业范儿。

总而言之,400电话的作用很多,企业可以充分开发使用每一项功能,将其物尽所用,助力企业业务长足发展。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