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申请400电话流程是什么?

2023-06-19云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400电话申请流程,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随着400电话功能的日益完善,办理400电话的企业越来越多,代理商对于400电话申请也越来越规范和专业化,不少企业开始考虑400电话申请是否容易,流程是否复杂的一些问题。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400电话申请的知识。


400电话申请办理的步骤大致如下:

1、联系公司400电话客服。企业可以直接拨打400办理公司的电话,也可以在线上400办理公司的客服咨询申请400电话的问题。

2、选择400电话号码。可以在网站的推荐号码里进行选择,也可以让客服人员为您直接选择号,根据您的要求为您选择您满意的400号码。

3、确定套餐。企业根据自身所需选择合适的电话套餐。

4、提交证件资料根据400电话业务办理的规定,办理业务时需要客户至少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5、签订合同,支付款项。

6、开通号码。在您的资料提交完后,我们会立即提交到代理平台,其审核部门审核,审核周期根据号码类型不同而不同,95%以下的号码都会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